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讓公司倒閉很容易~

mobile01-b8FFf2398abe5ac151f7017534be47dbc.jpg
前幾天喔,幫朋友到手機網站看什麼新款手機好,讓他有個參考。
沒事來到那個網站,讓我看到從不能忘記的這位 SHOW GRIL!!
讓我明白,什麼叫作 一山還有一山高 的道理

我的媽阿!!什麼東西阿~~~LG想讓人印象深刻的功力有夠狠!!!我是真的讓你雷到了
旁邊的人說我衰,罵我笑人家。你們這班傢伙不是每個都笑到在地上滾嗎!!!
LG_gd580_02.jpg
最後好像對這台LG的 棒棒糖 有興趣!!
他說這手機漂亮,而且便宜!!
LG_gd580d.jpg
這都沒錯啦!!是真的蠻漂亮的,很像日系手機!!而且價錢才 1880$
他還說叫我一起換機,我沒事幹麻換手機!!
而且這台手機的拍照功力不能滿意我這個愛拍東西的人,所以還是等下一位好了,呵呵~

Comment

No title 

我有這款手機的上一代呢~~
真的很漂亮~~
不過對於喜歡功能性的手機的人
可是沒興趣呢~~
哈哈~~~
  • posted by lai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12/28 23:31分 
  • [Edit]

No title 

呵呵,對於喜歡摺機的人是會喜歡的,阿餅也蠻喜歡啦!!不過手機還沒壞,沒想換,呵呵
  • posted by 回[LAI]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12/29 13:19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