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阿餅回來囉!!想你們想到不行了XD

回來了
大家!!我是阿餅啦=3= 好吧!!來親一個!!(吻)
太久不了見,不知道你們都過得好嗎!!(好~~~~~)
阿!!好就對了XD 阿餅真的不該這麼久都不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耶!!

先對大家說好了,你們都豬頭耶,阿餅不是說過我考不上警察嗎,哈哈!
還猜我去受訓
不過沒關係,我知道你們都是阿餅的好朋友,都是在想我在做什麼~~~

現在大家可以放心好了,阿餅失蹤的這幾個月來,很開心!!每天都過得好開心~~
就算沒有考上自己的理想,但是我仍然努力的過著每一天

為什麼這幾個月都沒有寫日記呢?
其實從阿餅失蹤的這幾個月來發生了好多事情。
阿餅曾經傷心到不得了, 大男生一個在街上流淚!!!
有遇上過很大的困難,讓我進退兩難.....

有遇上讓我值得為她辛苦工作,為她擔心,讓她開心的人!

太多太多事情了,我沒辦法一下子跟大家分享!!

今天下班後,心頭湧著一股衝動,就是 我該寫日記了!!

以後還要請大家照顧阿餅,跟我分享你們的事情

Comment

 

回來就好了~~~大家沒了餅大也很寂寞唷~~> 3 <~呵呵
  • posted by 潛水員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5/05 13:52分 
  • [Edit]

 

終於回來了ㄚ~~~
  • posted by 常客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5/07 19:58分 
  • [Edit]

 

亞餅 ... 你終於回來啦 !! 每逢時,都會逛逛你會否有新的留言 ....
都失望而回 !! 而家終於等到啦 !!! 好開心呀 ~~
希望亞餅你唔好再人間蒸發啦 !!!
  • posted by Maggie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5/09 22:06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