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好開心耶!!吃火鍋

2009-1-19 晴天 星期1

圖像039
星期一那天,是 活動團團長 - 阿餅(自稱) 搞活動的第一彈!! 吃火鍋!!

我早上起床後,就在看《我猜》
每個星期必做的事情,每星期都總會讓我大笑的憲哥跟阿雅,呵呵
結果看完一集又一集,看看時間呀阿!!!!遲到了!!!!!!!!!!!!!
我忘了約了Karen去看 《涯上的波兒》
原本看下午3:30分,結果改了看4:15分=v= 抱歉啦,哈哈
圖像036
《涯上的波兒》 真的很好看,很棒!!!!
真的沒有後悔進戲院看
原來打算看日文版的,但是想試試看配音版,結果超正的!!配音 波兒 的那個小女兒超可愛!!
然後整部戲都很有感覺,就是讓你有那種在心裡微笑的感覺
波兒真的好可愛阿!!!
阿餅強力推薦大家去看

宮崎駿 大師的作品中,我最喜歡的是《天空之城》 ,你們呢?

然後跟Karen逛了去 旺角 那邊。
她沒有常逛 旺角,所以有些路也不太認得,所以我這個自稱 《旺角地圖》的人,就帶她我常逛的地方。
然後更發現,她除了喜歡吃之外,也喜歡看漫畫,一口氣買了好幾本= =+
我沒看過女生那種少女漫畫,反而更有興趣去看那些同性戀的BL漫畫哈哈

圖像037
我就到書局買了 九把刀 最新的作品《媽‧親一下》
九把刀 這個作者的作品真的超正!!
雖然我暫時只看了他的 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。但是已經讓我有衝動把整個系列都買來看的衝動了
這本《媽‧親一下》一定不會謁我失望!!
圖像038
這本書很漂亮,有兩個封面。
我很喜歡這個封面,因為小時侯,餅媽的確有用 自行車這樣子載過我,好有感覺喔!!

晚上8點多,我們到達酒樓,準備開動吃火鍋囉XDDDDDDDD耶!!!!
當天出席的人有: 阿餅、軒軒、豪仔、炳光、芳芳、婷婷、珊、阿娜CATHY、Karen
本來打算叫更多人去的,只是有些人正在考試,要溫習,所以沒來了,嗚!!

好!!現在要介紹兩號人物: 芳 跟 Karen
這兩個女生食量驚人,超不會輸給男生,是可怕級的人物
後者 Karen更可怕!! 她外號是 【大食妹】
平常正常的人怎麼會一個星期有3-5天都在外面吃火鍋= =
完全不會厭的,超讓我配服,而且她每一分每一秒完全是都處於進食狀態= =+,什麼時侯都可以把食物放進嘴了
所以自命大吃的阿餅,也要敗在她的石榴裙下
DSC00268.jpg
照得有點嘔心的火鍋湯底= =........
DSC00270.jpg
當天雖然食物不太多款式,但是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吧XDD
當天我小看了一個人= =+就是 婷婷
怎麼現在的女生都這麼能吃,那傢伙一直在我旁邊默默的吃默默的吃,吃了超多耶。
而且還不停的把食物掉到我碗裡,好像怕我會餓死的樣子
我被迫吃了好多XDDDDD
IMG_0419.jpg
當天的氣氛不錯的,雖然女生比較多,但是我自命是個蠻會搞氣氛的人,常常讓大家笑的好開心XDD 雖然我搞笑的招式都是抓別人的錯處,然後把錯處擴大,讓人笑XDDD哈哈~~
IMG_0418.jpg

另外,為什麼你們總愛在拍照的時侯把我的帽子抓掉呢= =+
不能讓我好好那我的大頭擋住嗎,= =可惡!!

活動團第一彈完成
接下來,新年之後我會搞一個BBQ,地點是 猴子山
那時侯, 阿軒 會帶他家的兩隻狗狗一起去,我們如果那時侯不夠食物吃的話,烤狗肉好了嘩哈哈!!!!!

下一彈會去一個比較遠的地方,讓大家可以放鬆心情,希望大家多參與,阿餅搞的活動,呵!!

Comment

 

九把刀目前最新的書是"後青春期的詩"的呦~~或許香港還未上市吧~~
  • posted by 串門子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1/21 22:01分 
  • [Edit]

 

我也最喜歡天空之城耶

每次聽到主題曲就好像看到城堡在空中瓦解一樣 呵呵
  • posted by 魯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1/22 16:47分 
  • [Edit]

 

最喜歡九把刀的就是''等一人咖啡''`
超好看的!!
  • posted by 路人 
  • URL 
  • 2009.03/19 00:11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