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加田+餅照

2008-12-17 星期3 晴天

星期6,那天阿餅跟加田妹約了出去率先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
跟她已經約了好多次了,在大家互放 鴿子的情況下,當天終於能見個面了
因為那傢伙要打工的關係,所以我先出去在咖啡店坐一下等她。
圖像305
晚上的尖沙咀,超多人!!
所以我隨便跑進了 麥當勞的咖啡廳 就坐下了。
第一次帶我的 老婆仔 出來。看來她有點害羞呢哈哈,說笑啦!!
沒有,,,其實帶她出來的原因是想不要浪費時間,寫寫日誌還有溫習一下。
圖像303
來了一杯我最喜歡喝的咖啡!! Cuppucino
其實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喝咖啡的人,我覺得好苦= =不過這個不錯,不會很苦,不過我喝這個還是要加糖,哈XD
圖像304
苦等了那傢伙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多= ="
所以也隨便叫了個吃的東西。阿喲~~~不要以為阿餅真的那麼懂得享受好不好= =
其實這個 檸檬林明頓 已經是最便宜的東西了,共他的都貴阿,所以才選這個的。 咖啡+這個=20元左右。
不過呢= =這個東西吃夠100個也不會有飽的感覺就對了= 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到那傢伙8點多9點= =" 她還給我在 尖沙咀 迷路當天要不是好久沒見她,我一定會就地幹掉她的!!!!
圖像308
然後先跟她去 CITY SUPER 下面的食坊吃個東西。
是不是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呢其實真的OK的~~~呵
圖像306
在這家店買的,我的是什麼 牛肉飯 ,然後加田那個是什麼 漢寶飯
兩個都不錯啦,都很好吃 YUMMY
不過 加田!!在這裡你給我再說一次吧!!你真的胖了好多耶XD 哈
你的臉跟以前就很有分別啦XD 哈。冬天果然會讓人肥,嘩哈哈!!
聊好久後,就出發去逛了......
SNV33558.jpg
還沒到聖誕節已經這麼多人了= ="我最怕就是這麼多人了.....
所以今年聖誕節真的考慮一下要不要到這兒
SNV33559.jpg
看到這張圖已經有火了
當天我跟 臭加田 在這裡等前面那台 小火車頭 開動!!等了一整個小時多!!
後來才知道,表演早就錯過了呀阿!!!!!我要燒了這條鐵路
圖像309
同行的,還有跟我們一起等的軍曹。
看他!!等到樣子都呆掉了。(他本來就這樣子= =)
圖像310
今天帶兩隻軍曹一同出去XD
這兩隻買了已經有3年多了,一直躲在阿餅的房間裡。
圖像317
當天我那台 數位相機 沒電了= =,換我那台爛爛的手機照相。
想不到也有不錯的效果,算是不過不失吧XD
圖像315
當天的主角根本就是軍曹,差不多每張照片都會有他的,哈哈。
SNV33561.jpg
雖然今年金融海瀟,但是各大商場仍然佈置得很漂亮!!好有童畫的感覺呢
SNV33569.jpg
呵呵,加田!有人說我兩個很配喔,你有什麼說法,笑XD
圖像311
真的提早跟大家說一聲聖誕節快樂喔XD
整晚覺得照得最可愛最漂亮的一張照片XD
這隻軍曹應該很難在香港找到的了,當年是全小隊一起推出的,但是因為貴的原因,我只買了軍曹。
SNV33572.jpg

圖像318
然後我們逛了一下 星光大道
看到有賣 龍鬚糖。買了兩包吃XD
甜的東西真的沒抗拒能力呢,好好吃!!
圖像320
那天真的蠻開心的,好久沒這麼放輕鬆得去逛了。
聊了很多!!果然久沒見的朋友一見面就可以聊很多事情。

不過加田這傢伙身體向來都不好。
希望你身體可以早日康復喔沒事就給我好好的0躺在床上休息吧,你要知道你是病人來的。
今年我的第一份聖誕禮物就送你了!!你應該很感動才對的XD
因為今年我真的沒打算送什麼給誰的,呵呵

Comment

 

那碟飯好像好好吃啊,...(流口水
手機拍照其實很不錯的唷~
我一直也喜歡用手機拍照的~^0^
  • posted by 潛水員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12/18 15:14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