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生氣嗎?傷心嗎?不爽嗎?打吧!!

20-11-2008 星期5 晴天

嗯...這兩天好像沒什麼動力去寫BLOG......怎麼呢?
今天超早起床,呼...只穿背心的阿餅感覺超冷的......
早上多開了一個電話號碼。所以阿餅現在是有兩個電話號碼囉~~
之前那個 [爆分鐘] 好嚴重,但是仍然運作中,朋友們仍然可以找到我......
圖像205
由於有兩個電話號碼的關係,拿了餅媽那台,屏幕已經壞掉的手機。
兩台手機帶在身上有點不方便
圖像202
今天工作有夠那個......那個女長工是不是有病呀,見人就罵,今天沒哪個沒給她罵到.....
真的看到她的樣子已經超不爽了
今天她罵我的時侯,我故意對著她笑,她問我:[你笑什麼,給人罵還在笑!]
我不爽的回答:[那.....難道你想看我哭嗎?]然後閃開一邊。
放工後,在食堂吃飯,繼續展開我們的[瑪莉奧賽車]比賽!!
太害了 阿霖!!果然有苦練過吧!!
本來自大的 阿軒 ,現在從冠軍的寶座上退下來了,嘩哈哈!!!
更給我以大比數24分嬴他!!! 阿軒 自我反省一下吧!!嘩哈哈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像203
放工的時侯,到了一家賣日本東西的工房。買了這個香香的除臭的東西。
早就想買一個東西放在房間裡,讓房間有一點點香味了......
我選了 泡泡浴 的味道。清淡的不錯喔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像187
今天想介紹一位朋友給大家認識。
他默默的支持我,在我不開心、傷心、生氣的時侯都一直站在我這邊。
他就是圖上的那個機械了!!
每次不開心的時侯聽會找找他。今天放工後就去了找他。
每局2元,打3拳!!
平常都換10元到20元,讓自己 出氣一下!!
今天特別不開心,就換了30元來打
每次打他,我都會幻想一個讓我生氣的人。今天那個人是一個男的!!他姓WONG......
然後英文名字叫LEO。網名叫阿餅!!
這個我不爽他!!他最近很差勁!!簡直是一個混蛋!!!!
所以今天想修理他一下
30元/2=15
15X3=45

所以今天出拳了45拳!!打到手快要斷掉,太爽了!!!打完之後好像輕鬆了很多!!
阿餅你這個混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Comment

 

還以為餅大對誰不爽啦~~XD
原來是對"阿餅"不爽唷~~~^0^
不過這比較適合男孩子用來發洩
女生不可以這樣粗暴啦~~XD
  • posted by 潛水員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11/21 12:54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