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XBOX360 《DEAD RISING》

SNV33455.jpg
終於跟朋友 EDWIN仔 借了360的《死亡復甦》
因為一直對這類形的遊戲都非常喜歡的。面對大量敵人,拿起武器跟他們拼,真的好興奮(變態)
今天躲在房間裡玩了差不多一整個下午,玩到眼睛都快要爆掉了
仍然連第一關都過不到!!呀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認輸了,我放棄了!!
大概他跟我喜歡的原來是有差的,我喜歡的是拿著不變的武器(如 劍 刀 槍)跟敵人硬拼!!
但遊戲中的武器多是超多,但是打兩下就會壞掉
而喪屍的數目多達5萬多隻叫我怎麼拼!!
重點還是要我去救人........我向來都是比較喜歡殺人,怎麼叫我去救那些生存者

結果今天玩到快要過第一關的時侯, 要救兩個日本人
主角是美國人,所以不懂日文
所以要先拿日文書學會日文
都做好了程序了,可是我就不小心打了那兩個日本人的其中一個!!
他就不跟我走了,還出手打我
幹麻啦!!我是來救你的,又不是故意打你!!跟我動武

結果我爆發了我的【裡人格】(阿餅變態的一面)

我把那個日本人引到一段過山車的路段,,讓他跌下去......
結果過山車不停的回來,他就被過山車,不停的輾到死!!!嘩哈哈~嘩哈哈!!!!!!!!!!!不要惹我
既然一個同伴都死了,另外一個日本人留下也沒用,所以我好心也把另外一個也幹掉了嘩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晚上的時侯,跟 RB 救求,因為他玩這遊戲差不多到達神人的地步了。
跟他使用了XBOX360的即時對話功能在聊天,聊了好久耶!!!
我跟RB認識了這麼久,也是第一次以這個方式聊天的,平常都是用MSN喔!!
發現我的普通話久久沒練習對話,說得真的好不順阿......RB以後都多多指教了
SNV33457.jpg

Comment

 

第一次發現...餅大真的....變態XD
還跟RB大一起玩啊~~~
聽起來很愉快唷~~~^^
  • posted by 潛水員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10/15 20:04分 
  • [Edit]

 

哈XD 現在才發現嗎?
我玩遊戲,有時侯真的蠻變態的,都會想辦法去虐待敵人XD
哈~兩個喜好差不多,一起玩聊,真的蠻開心的XD
  • posted by 阿餅回[潛水]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10/16 00:38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