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新年前放大假的阿餅HAPPY!!!

阿餅在此宣佈:未來的一星期,阿餅放大假囉!!!!!!!!!有整整差不多一個星期的假~YA!!!!HAPPY!!!
所以囉~~~阿餅就很有時間管理這裡啦!!也很有時間寫自己的東西~~不是單單只貼劇集!嘻~
這假期阿餅已經有了初步的安排了!!當然絕大部份是用來溫習囉!!因為遲些要考試之類的,而且要惡補,之前上課沒專心聽的地方
星期二~約定了同學時 踩單車了!!!yeah!!!!!!已經好久沒騎了~~~騎單車也是我強項~嘩哈哈
另外~~也會打羽毛球~~~~~這次想約幾個高手出來挑!!!
其他的~~遲些再打XD

Comment

 

真是不錯呢
我們的假要等到過年呢
不過也快啦...哈
希望餅大有個美好的假期
多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
也好好休息喔
希望餅大假期愉快囉
  • posted by light 
  • URL 
  • 2008.01/27 21:41分 
  • [Edit]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