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餅餅の藍星基地§

~遇見、是最美麗的意外~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亞彌餅之【Hello Morning】1203

20061211212040.jpg

阿呀~沒時間貼阿!!!!早就上傳了~只是沒時間貼上,魔娘 FANS伉 不好意思!!
去了兩天大陸,現在回來就馬上貼上來啦。不過知道了第8期 新人後,使我心情好差。萬萬猜不到會是她!!真的差點眼淚也流出來.....唉
好!!說回這 1103 的HM!!真的超爆笑。
那個鬼臉 比賽 真的笑死我!!隊長那個衰臉 好好笑。
其實我覺得 小春 應該是輸了的,因為她最忍不了笑,很明顯是笑了出來的XD。 櫻塚跟 中澤裕子 真的很像=-='汗....
田中妹妹的 警視 制服!!好誘惑!!!!!超可愛阿~~~
廢話不多說!!去~~














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